close

目前最困擾的事情 TOP 5


×××××


01. 一直在減肥卻瘦不下來

02. 日語不溜也還聽不太懂

03. 沒有實際做菜的經驗值

04. 環境適應能力有待商榷

05. 現在與往後的人際關係


×××××


好像都是自己的問題

也沒有辦法馬上解決


第一項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我非常想減到四開頭的公斤數

但是忌口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而且我的肌肉組織似乎不怎麼給面子

結果一直說自己在減肥 卻都沒看到成果

真的很丟臉

我發誓從日本回來絕對要變得不一樣

成為白皙的纖細美人

這是賭上身為女人尊嚴的一戰


第二第三項 我相信去那邊如果夠努力就不會有問題

第四第五項 都是未知數所以會有點擔心


其實

還有好多事情都不想面對

像是九月八號馬上就要到了

九月二十七號其實也很快

還有跟家人相處的一些意見

很多事情

我都選擇了保持緘默 不想多談

但又不希望事情就這樣放著沒有進展

總之有點煩

在家裡

家人這種壓抑又嚴肅的性格

讓我沒有辦法好好放鬆做自己

不過我更討厭的是他們的過度保護政策

因為我並不樂於待在家當公主或溫室裡的花朵

少了獨立生活的個性

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廢物

針對這點倒是讓我很期待趕快飛到日本去

畢竟拿人的手短 吃人的嘴軟

用的是父母錢就沒有資格忤逆他們

大概要等到自己養自己的時候才能有真正的自由吧

不然老是被當什麼都不會的小孩子看

不太開心


×××××


剛剛突然發現我破十三萬了

來點道賀吧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