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上的這句話... 我總是只說前半段...

面對著可能得到不想聽的答案...

儘管很想知道... 但這樣的問題... 我通常寧可選擇不問...


然而... 離別在即...

我真的好想說... 我想你... 你想不想我...?


×××××


出國的日期確定了

是九月二十七日


×××××


近來待在嘉義的時間

作息縱然都相當規律

每天不乏看些課外書籍 還有跑步健身

家人也都在身邊

但不知怎麼地

總覺得 有些寂寞纏繞心頭

一些老朋友 新朋友

互相依賴 互相信任的我們

一起歡笑 一起玩樂的我們

並肩作戰 同甘共苦的我們

彼此深愛 甜蜜相伴的我們

所有過去遇見的人們

大家的影子 在我的記憶思緒裡 飄啊飄地

在台灣的日子剩下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有人想再見我最後一面嗎"

閉上眼 我搖搖頭

"又不是不會回來了"

但事情總很難說的 不是嗎

突然之間 我覺得心沒有一個歸屬

就好像 我從來都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一種

一個人重新來過的感覺

些許孤獨 卻也帶點新鮮感


我突然了解到 我的生活八成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這次出國

會是一個劇變

一邊這樣想著 我突然感到有些害怕

一個嶄新的世界在等著我

何等渺小的存在感

彷彿自己隨時都會被這股思緒的黑潮所吞噬


總覺得

沒有人需要我 的感覺

像棵樹

沒有根

而那陰影 卻越發茂盛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