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i。f。給我賀圖

真是就甘心ㄟ


×××××


。i。f。是一位相當厲害的美學設計人唷

欣賞他的作品真的會讓人很有感覺呢

散發出一種獨到的氣質 ^^

好喜歡這張讓貝莉兒穿和服的樣子耶 (羞)

妖狐穿上和服...

總覺得特別有遐想空間呢 XDDD

而且那回眸的樣子實在太魅惑人心啦

我的魂都要飛了~

謝謝。i。f。送的這份大禮

我真的很開心唷 ^^


大家快去找。i。f。培養藝術家氣質吧 → isfeather's secret


×××××


今天收到宅裏送的賀圖了~ Lucky~


是讓我踩著富士山嗎 XDDD

好 high 呀

謝謝宅裏~

大家也要去他家瞧一瞧唷 → 來亂的


×××××


by the way...

我又踩到了


這次是相簿的 66666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