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念你們的擁抱


×××××


要滿一週年了 好快啊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自從去年重返自由的這個時候開始

感情就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和走迷宮

除了時運不濟

大概也是自己沒心經營的關係吧

就這樣 讓我混過了一年

每個階段 心裡都有不同的人 所以也沒有空窗到


不找到下一個 上一個八成斷不了

本人就是這樣的小松奈奈個性


×××××


新的菜色啊

快出現吧


×××××


這是我

單身週年的願望

我需要一個會給我擁抱的人在身邊

男女老少都無所謂

只因為擁抱是我活下去的養分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