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這麼久

在排球場這塊土地上

最終 卻還是感受到了排外


×××××


待得越久 感覺越寂寞


×××××


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是獨來獨往的我

根本沒被現在認定的團體所接受過也不一定

大家都是玩伴

但只要沒有提醒

就沒有我的存在

是我不夠合群 還是氣味不夠相投

總是盡力地鼓勵大家帶動氣氛

卻總是在小地方被遺忘

有時候

很落寞

不過 算了

再待也沒幾個月

外人就外人吧

老實說 我真的不稀罕


×××××


我 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在這塊被我喻為過客集散地之處

當個稱職的過客

這樣 應當不為過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