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是忘了...

忘了這種事情沒有商量的餘地...

只要一提出來就代表自己有這種想法...

而且...

也被你知道了...

我承認有這種想法很過分...


一個月只有七天的見面...

也許我是該忍耐嗎...

我就跟以前一樣...

理解了這個道理...

卻無法打從心理接受...

有什麼在抗拒著...

你說如果有比你更好的人要我...

請我告訴你...

你會馬上離開...

早就知道你對這方面很無情...

我卻仍無法釋懷...

對...

你不怕...

因為你很好...

我卻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討厭自己沒定性...

痛恨自己沒主見...

憑什麼...

我到底在等些什麼...

到底是什麼造成了我們之間的差距...

難道我要繼續這樣隨波逐流嗎...

我永遠都在擔心...

在我父母的反對之下我們還有未來嗎...

現在的時間花在等待上值得嗎...

我很恐懼...

我百分之百相信你...

卻無法說服自己相信自己...

呵呵...

是不是...

很可悲呢...

我真是...

哭笑不得...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