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莉兒搬回嘉義了


×××××


這幾天

好不容易把在台北累積五年帶回來的家當全部整頓完

總算有時間上線瞄幾眼

無奈我家只有一台電腦能上網

可以使用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

我大概會繼續當隱藏人物吧

畢竟 有在畫畫的捧由你們也知道

畫畫一定要在自己想畫的時候畫才會開心啊

總之...我家不是個很適合畫畫的地方

當然我不會否認是自己心有旁鶩

因為奧運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我家的藏書也太多

讓我跑去顧電視跟書房 沒有什麼想上線的動力


而且回家後 也深深感覺到

戒掉網路癮的感覺真好 XD

整天泡網路真的很容易無所事事...

像現在這樣看看書 看看奧運 跑跑步 打打球 多開心哪

似乎也比較健康的樣子


反正...我的近況就是在嘉義過著悠閒的鄉村生活

歡迎朋友們來找我玩哦

我可以帶你們去阿里山 XDD

如果想我的話

歡迎隨時 e-mail 給我 → jaycat75@hotmail.com

然後可以在 e-mail 裡跟我要電話 XD

我的電話都沒有人在打好可憐哦

偶爾逢年過節傳個簡訊也好嘛

要寫信給我或來嘉義找我玩的也可以跟我要地址哦 XDD

總而言之

就是不可以忘記我啦!!


以上 是貝莉兒近況報導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