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倦怠感

襲來

好厭倦呀...


我的世界正在經歷一次大地震

眼前的事物因搖晃而模糊不已

腦中的思緒震盪著

混雜成一片

我彷彿看見腦漿在沸騰


×××××




好想吐

真該死


×××××


當白臉是種違背自我意願的作為

怪不得這麼噁心

或許是不適應感在作祟

看到自己的臉

都想反胃


有一天

也會變成對這一切沒感覺的強者嗎

如果有選擇

可不可以不要


我到底是誰

真的我在哪裡

滾出來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