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今天整天沒課的閒人

昨晚相約要一起出去玩

去哪呢...


×××××


淡水半日遊 part 2


×××××


話說這次 我沒有早到一個小時了 XD

不過小小遲到了一下下 (汗)

十點多到了往淡水方向的捷運車頭

哈哈 看到他剪頭髮的樣子了 原來中美堂剪得不賴 (?)

心臟有稍微咚咚了幾下 不過

應該大部分都是因為從車尾跑到車頭的關係

小鹿只佔了0.005的程度 (還是有嘛)

而且 不約而同地穿了白色

這樣我也可以默默高興 真是服了自己


總之我們順利朝淡水出發了

今天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呢

正當我這麼想 一上車又是一道閃光

是怎樣啊 泰國仔閃到台灣來 機車

雖然有暗自鬆一口氣不是龍閃 逃過了一劫


到了淡水

不免俗地 又跑到星巴克去坐了一下

時間還早順便吃個早餐

今天的陽光很和煦 不像上次來的時候會咬人

不過或許是颱風的影響

海上能見度不高 霧濛濛地一片灰


往老街逛去

週間的中午 人不多

店家也零零散散地開著

少了週末時的熱鬧喧囂 卻多了分悠閒自在的氛圍

果然 還是比較不喜歡人多擁擠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在老街上瞎晃 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

只是想一起散散步

因為想買的東西上次也買過了


晃出老街

我們靠在欄杆邊看了一下海

海風很涼爽

陽光在木欄杆上曬出一股暖味

依稀混雜在海沙的鹹味中 一陣一陣

隨風而來 隨風而走

只記得一直在聊天 卻早已忘記聊了些什麼

有你在身邊 就很舒服


延著岸邊走回去時

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沒開張

路人寥寥可數

一隻率性的小貓咪橫越過街道

在難得清閒的河岸邊東張西望 然後用輕快的小跳步離開了



↑我給這張照片下的標題是...不要停 (?) XD




到老店吃完阿給 魚丸湯

還有抹茶奶綠加芒果口味 (妙) 的巨無霸冰淇淋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踏上回程了

繞過眾多娃娃機店的其中一間時

我們赫然發現淡水今日最蠢 啊 不是 是最可愛的謎物 XD



長得超蠢噠 我笑翻 真的讓人好想要啊 (?) (←念力開始)

我說過我對蠢物沒輒 噗

驚人的是

他居然只花20元就挑戰成功了 (是念力吧) 然後帥氣地遞給我

請容我叫你一聲達人

於是 我得到了今天的戰利品

淡水今日最蠢娃娃 之 老背少的謎物 (價值:20元 還有他的關愛 XD)



他之後又試夾了幾個 可是都夾不到了 (我就說是念力)


進捷運站之前

我們跑去買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



然後就跟淡水say goodbye了


愉快的出遊在回到輔大後畫下休止符

希望練習很順利 加油加油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