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憑什麼想這些

但我就是不想回家 不願面對

希望有個人真的在意自己

在我無處可去的時候讓我有被尋獲的感覺

但我又憑什麼期待那個人是你呢

你不是我的


流浪了一整天 完全心不在焉

朋友們說的每句話我都只聽得進三分之一句

卻仍然虛偽地應答

對於單純真誠的她們 我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魂不守舍 精神全在別的地方漂蕩著

我不知道自己陷得這麼深

甚至 還有越陷越深的趨勢

不知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想著你可能在她那邊 我就更覺得自己憑什麼

究竟憑什麼妄想你打電話來找我


在這個冷得要命的 公館的麥當勞地下一樓坐著 在衛生紙上寫這篇文章

看著手機上曾經是你的維尼小殺人鯨

注意訊號格子從一格變兩格又變一格

等你打來還怕訊號收不到

我是白痴嗎

你根本沒道理會打來 甚至連簡訊也不該回

但我就是該死地期待著 能見你一面

或只是一點關心也好 第六感也好

就是不想放棄一絲絲的希望 不想走

因為你昨晚說你今晚想出去晃晃

應該 只是講講而已吧


快要十二點了

開學的第一天要開始了

你在哪裡呢 準備要出門了嗎 準備要睡了嗎 知道自己要去哪嗎

曾經在今天的某一時刻想起我嗎

我心裡問號一堆

可是我不能打你的電話

因為我沒資格

因為我怕你的她在你身邊

因為我怕我自以為在你的心裡有點特別

而事實並非如此

我害怕面對這個事實


雖然定位是好朋友

但我想當的

不只是好朋友

為了保護自己 我不能踰越那條線

我好自私 不想當黑臉

或許 這樣活該

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知足


我知道

是我太急亂了陣腳


其實 今天有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呢 ^_____^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