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 腦筋好像有一部分被打通了似地...

輕鬆 愉快


我仔仔細細地把我跟他們的過去想了一遍

沒有鑽牛角尖 不帶私人恩怨

其實我跟每個他相處的時刻都很甜蜜開心

只是總被很爛的收場給覆蓋過去了

所以我試著撥雲見日

的確 好的時候都很好

於是我不再有疑問了

兩個人該散的時候就是會散 不論時間長短

硬是留住也只會是歹戲拖棚

各自分飛比較實在

留著好的回憶就可以了不是嗎 ?!

那些確實擁有過 歷歷在目的美好畫面

是這些失去的戀情所孕育出來 唯一 也是最後的珍貴殘像

沒有辦法再改變 也沒有機會再製造

從一個好的角度來看

已經算是很有價值的東西了不是嗎 ?!

真的

是時候了

就是現在我釋懷了 徹底地

當我掃除記憶裡的陰霾 進而去擁抱那些美好回憶的瞬間

我已經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因為 無論結果如何

我曾經被那樣子愛過

這就夠了

我要把我的心餵得飽飽的 儲存足夠能量

去愛下一個他 為他付出 在所不惜

我知道我可以

因為

從情傷痊癒的疤痕不再是疤痕

它們化成了一朵朵精緻的刺青

為我的生命紋上更多美麗的色彩

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不會來看

但還是謝謝你們 ^^


××××× 新年精神喊話 ×××××


首先一定要再來一次自我介紹噠 !

我叫陳立婕 金牛座 O型 排球隊 熱舞社 我很不錯哦 !

(↑硬要套藍色大門的台詞 XD)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發大財~得大獎~諸事如意~心想事成~步步高升~名列前矛~

最重要的是天天平安健康快樂 !


哈哈~

下一個他~

準備接招吧 XD

Fight~~~Oh!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