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 果然還不夠長...


上個月裡

對你的回憶和習慣

雖然藉著跟可愛的蘿莉同居 (?) 而稍稍減緩

有人陪...

就能暫時忘卻寂寞時在腦海縈繞不去的你的殘象...

However

昨晚

想起你又再度落淚了

看過NANA之後

真的覺得嵐就像巧

你好像伸夫

對我百般呵護 照顧得無微不致

最後居然會是我下了分手的決定

只因為我愧疚

覺得不能再佔有你對我的好

很傻

但說出口的謊言 卻是個充分的理由

§ 對不起 我不愛你 §

這句話 帶著早已潰堤的眼淚

宣告 結束


×××××


昨天中午去吃了一攤喜酒

坐我隔壁的阿姨問媽媽說

立婕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我沉默 搖著頭 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華

媽媽客套地笑著對那位阿姨說

沒有 有好對象幫忙介紹一下

我知道是客套話

但心裡仍舊很酸

我喜歡的人妳都不喜歡 現在要介紹妳喜歡的人我有可能喜歡嗎?

到底是我交男朋友還是妳交男朋友 ?

要反對幾次 看不順眼幾次妳才甘願?

但我不可能這樣跟媽媽講話的

於是在座位上我努力忍住眼淚

畢竟 對華說出"我不愛你"的人是我

把一位真正愛我的人從我懷裡推開的元兇是我自己

但只要想到可能不會有下一個比他更愛我的男朋友

我的心情就無法平復

全都是自作孽

或許兩個人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已經不是我該奢求的東西了

還是一個人過著知足就是幸福的日子吧...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