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找回了久違的鋼琴細胞...


話說回到家的這幾天以來

我那位音樂神童弟弟不斷地彈著一首很動人的曲子

因為心神一直被我新買的幾本好書給牽著 (我現在在看香水)

所以就沒特別在意它是什麼曲子

只是一邊享受書中的故事 一邊聽著

但我的血液裡卻有一股脈動

更準確地來說 是悸動

那首曲子確實地在打動著我 內在 外在

突然 我很渴望觸摸鋼琴 留連它的黑白鍵 演奏這首音樂

於是今天我很認真地在琴室待了一下午

原來那首曲子是 李察克萊得門的《夢的傳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它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我為了練它坐一下午

可是我就是彈了 一遍 又一遍

沉醉在自己演奏出的《夢的傳說》的旋律裡面

真的很好聽

或許可以說是一首很浪漫的鋼琴曲

而且自己演奏的感覺也跟聽別人彈不一樣

不乏是個抒發感情的好管道

我的生命果然是少不了音樂

可是沒想到已經半年多沒碰鋼琴了

我的音感還是很不錯

開心

而且還會突然湧現"好想彈鋼琴"的感覺

要比喻這種感覺的話...

就好像有在抽煙的人會"突然好想抽"那樣吧 !

雖然我不會抽煙也不懂得抽煙的人在想什麼啦 !

但就是那個像"癮"一樣的東西在我的血液裡流動

哈哈~原來我有鋼琴癮

So cool

大家趕快去聽《夢的傳說》哦 ! 大推薦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