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後

門窗緊閉的家裡依舊冷得令人打顫

呼吸著彷彿促使手腳凍結的冷空氣

想著你

雖然我閉著眼睛

也看不到我自己

卻可以看見你

不管 存在 不存在

它已無所不在


當時心中輕喚的 "不要走"

在現實世界化作無聲的思念

傳達的瞬間 伴隨著冷空氣而消散

暗暗地 暗暗地

被距離的黑洞吸入

成為最深層的秘密


對我來說

這是個只能夠等待的機會

因為沒有勇氣的我

以及 太多後顧之憂

令我無法主動去把握

多希望你懂

泰戈爾所說

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機會

要把握

緊緊抓住

才不會溜走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