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的狀況

也知道這不是時候逞強

但現在這個連五成真正實力都發揮不了的自己

我看了很不順眼

所以

剛剛在球場燈一暗的時候

眼淚也跟著潸潸落下

忍不住

真的是很不爭氣地哭了

我不甘心

那種明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卻無法做到的感覺

還有揮臂時傳來的強烈刺痛

令我有些喪志

另外



無法傾訴的感覺



不能傳達的心情

還有

害怕

難道連講一句話

也要顧慮這麼多

天缺勇氣

地缺自信

在這方面



就這麼孬嗎

酸甜苦辣交錯的複雜情緒

也是

哭的原因之一

抱歉不是不把你們當朋友

但我對這種事情很謹慎

真的講不出來

Sorry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