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真的是在搞笑

以我目前的level

根本就沒有機會

於是

我畏縮了

又再一次沒有辦法說服自己

再一次被現實擊退

回到自己的殼裡

因為

我不是會令人眼睛一亮的美女

也只會一點三腳貓的鋼琴

有著些微的美術天份

排球打得還可以

愛看課外讀物

成績普普

夢想不大

我只希望能跟自己喜歡的人過得幸福就好

沒想到光是這點

就如此困難

被喜歡的機率是如此之渺茫

算了

都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以上...

都不是真心話XD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

我長得還可以

會運動又熱愛音樂對美術也小有涉獵

不被接受實在是太沒道理了

所以呢...

我是不會放棄的

絕對不會

就算為了期末考暫時休兵

下學期我照樣會繼續努力

就算只是等待

我會等下去

等待機會降臨^___^

就醬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