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怎麼好吃的美食饗宴

在口腔內膜破洞發炎的時候 都會食不下嚥 (淚)


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覺得哪裡怪怪的

等到知覺清醒 臉頰內突然一陣痛楚襲來 >"<

媽呀 智齒旁邊的口腔內膜又破洞了 連帶著整個左臉頰都腫起來

雖然趕緊刷牙擦了藥

情況並沒有因此好轉 囧

因為傷口實在太腫了 我的牙齒現在沒有辦法咬合

硬要合起來的話就會痛到頭皮發麻

換句話說 我應該是沒有辦法吃固體食物的

但去完減肥中心回來後我不信邪 就去買了 Subway 來吃

經實驗證明

人真的不要不信邪啊 (哭)

吃東西的時候真的痛爆了啊啊啊 連吞嚥都會痛

只能小心翼翼地用平常三倍的時間慢慢嚼慢慢吞


於是我就在吃東西的痛苦煎熬中

體悟出了健康的重要性 (嘆)


大家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哦

身體不健康的話

就算追求到了更多能帶來快樂的元素 也沒辦法用啊  ̄ˇ ̄

切記 切記 ORZ

還有 請祝福我早日脫離這苦海吧

痛死我了 ㄒ。ㄒ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