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喜歡... 追著一個人跑的感覺...


當初 會喜歡上初戀情人

是因為覺得這男生未免也太無懈可擊了

課業 家庭 桃花兼顧

說到才藝更是無話可說

歌喉好 會彈吉他 為人幽默 什麼運動都小有涉獵

長相不用說 體格也是標準

用才貌雙全來形容真的再適合不過

當初大學會槓上排球這運動

也是因為這個人 我想變得像他一樣強

那個時候的我 就是他的崇拜者

能夠和他在一起 對我來說

就好像被偶像或君王臨幸般地不可思議

於是我開始了追逐他背影的生活

享受這樣望塵莫及的差距

甘願留在暗處 扮演他的影子情人

忘了自己散發出的光芒 一味地盲從

只因為愛

直到現在我還在思考 這究竟是對還是錯

離開他以後 我依舊搜尋著能讓我崇拜的強者

沒想到這卻開啟了我與排球的不解之緣

在我單方面尋覓著無懈可擊的強者來愛時

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讓我認清這個殘酷的世界

不是只靠夢想和愛情就能生存

不知不覺 能讓我崇拜的人越來越少

特別是在排球方面

原來我在我的中心生活圈裡也已經漸漸成長蛻變

成為強者之一了

在這樣一個狀態的我 突然失去了愛一個人的準則

難道我的真命天子一定要什麼都比我強嗎

愛情需要原則嗎

所謂的真命天子不是在相遇的一瞬間就會察覺嗎

那麼相處之下所產生出的愛情 又算什麼東西

直到現在 經歷過這麼多 我仍然不懂

這些謎題 根本就解不開

我還是只能期待

期待著屬於我的愛盡快到來

帶著所有符合我的條件 在大街上與我邂逅

相信愛情 我已經把一切放下只憑信心了

只希望 這個世界別讓我失望



想要那個人

那個生於世界只為了被我擁有並擁有我的愛人

找到他 然後跟他過著幸福的生活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日子再艱難 人心再險惡 我也會活下去

我要幸福 就一定會幸福

別的結果 免談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