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是在過去某段時間內...

當我感到寂寞的時候告訴自己的話...


在那個所謂的某段日子

總是在白天自由快樂 晚上卻感到寂寞來襲

那時候的我很想學會的 就是體驗寂寞

學著獨立 學著一個人也可以開開心心

學著一個人買東西 學著一個人修車提東西

學著一個人認路記路 學著跟朋友去旅行


我是喜歡自由的

但是寂寞 也不是說忽略就能忽略的

當自己有些任性想耍

當自己

也想對某人撒撒嬌 搞曖昧說些亂七八糟想你想我的話的時候

沒有那個對象在

像這種時候 會忽然覺得寂寞


我從不忽略我的寂寞

我知道怎麼解決寂寞

但那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寧願選擇寂寞


你 也感覺到寂寞嗎


你的寂寞 是因為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可能是那個讓你炙熱的他

可能是你非考上不可的學校

可能是你想要創的事業

也可能是你的家庭 你的成長 你的工作

因為知道這些事情比讓自己離開寂寞還來得重要

所以 別難過

你的忍耐會為你換回你要的報償

至少 你會學會習慣你的寂寞


而如果你的寂寞 連你都不清楚為了誰 或是為了什麼

那或許 是你該起身離開的時候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