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某些時間點發現 自己在意的 都是些無所謂的東西 可有可無又留不住

唯一留下來的歷史殘影 只存在於自己的腦中 對未來也沒什麼幫助

回憶究竟有什麼用?


要說讓人鑑往知來的話

感覺上 娛樂性價值還比這方面高一點

至少有些好事想起來還會笑

比起面對著殘酷的現在

過去的確是會帶來一些暫時性的快樂

就像吸毒一樣一點一滴溶解侵蝕掉眼前的畫面

將自己帶入記憶的迷霧中

逃避現實

然後再意識到這麼做一點用也沒有

打破幻象回到現實的深淵

這樣反覆地做

好像笨蛋一樣

人類的意志 能發揮到怎樣的境界

可不可以 再堅強一點

失去愛情的根 很空 很虛 很無 很飄

說要相信 卻容易因為意志崩潰而動搖

我害怕 很害怕

怕再也不能擁有那種感覺

我的理智問我 沒有又怎樣 有了 又怎樣

不怎麼樣 但我就是想要 怎樣 我任性

我的理智嘆了一口氣 那就相信吧 還能怎樣呢

跟理智談判破裂 可是 我笑了

又是一個多慮的冬夜

形單 影隻

庸人 自擾

傻傻地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