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的時候,我會想妳......(淨馨...正統Rae繪本名稱)

  ↓

秋天來的時候,我會忘了你......(狗狗寶貝...超有fu讓我心有戚戚焉可是嚇到她男朋友)

  ↓

冬天來的時候,我會溫暖你......(我...喇叭惡搞暱稱發起人)

  ↓

春天來的時候,我會殺了你......(黑狗...要不要去黑特版po一下你的恨)

  ↓

北風來的時候,我會咬你......(我...純惡搞)

  ↓

紅中來的時候,我會胡了你......(阿抽寶...XD)

  ↓

那個來的時候,我會冰你......(淫和...原創者是個因為女朋友那個來而被冰起來的哀怨人士<囧>)

  ↓

好球來的時候,我會薩包你......(我...好像還滿中肯的)


好無聊...

還有沒有人要加入我們...XD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