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有新的寶貝了耶


前晚跟狗狗徹夜長談

才發現原來我們擁有很多共通點

所以她現在是我寶貝

可以談心裡話的好知己

不過就希望

我不會又再度退縮

並且好好地相信彼此


這是我的宿命嗎

害怕被看透

總是把內心真正的自己隱藏保護得很好

每一次踏入一個新的團體

在別人即將熟悉自己的時候

就會馬上抽身

或是總會發生一些事情

不得不趕快抽身

這樣當然沒有長久的知己

與人相處的自信不足

靠著別人所給的自信實在太薄弱了

更何況

現在要相信別人都很難

所以就這樣靠著自己一路走來

變成了孤僻的人


狗狗說以前在球場看到我

感覺上就是個獨立存在的個體

沒有依附在哪一個團體中

可是卻又可以在每一個團體裡遊走

這樣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感覺上我把自己跟別人隔開了

中間有一座很高很寬的障礙

現在它還是存在

但我有努力地降低它的廣度


很可悲

因為以前每次放開全心跟人相處的結果

就是會吸引一些不該被吸引的人

然後被傷害

真不知道我該不該因為這樣增加點自信

或許能解讀成我還算有點魅力吧

呵...

是吸引怪咖跟好人的魅力


唉...

如果是吸引帥哥的魅力就好了

噗...


不要看我現在這樣死氣沉沉

以前的我很陽光的...

大概是積了太多怨氣

所以變得陰沉了

希望我可以轉變

變成一個既成熟又活潑開朗的自信小女人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