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上上個禮拜我有去迪士尼...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拿出來炫耀...

真不好意思... (羞)

XDDD


××××× 10 月 10 日 ×××××


早上我跟雅雯先去參加了學校的入學式



隨後得知姐妹們調整了行程

決定今天下午就要去迪士尼樂園

身為行動派的我們當然也不落人後

入學式一結束就從中野衝去舞浜跟她們碰面



舞浜站一下車... 就是迪士尼樂園了

整個很貼心



順帶一提的小常識...

雖然這裡叫作東京迪士尼樂園...

但它其實並不在東京都內... 是在千葉縣的範圍裡

問路的時候可不要鬧笑話囉 XD



這棟飯店是半年前新落成的



整個很新很豪華... 有機會的話還真想住住看哪...

只是走在前往售票亭的路上

就已經很有迪士尼樂園的感覺了

路上的人都帶著萬聖節系列的變裝耳朵帽子或配件

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這是我們要買的一日票



一張門票... 5800 日幣...

喚起內心的童年記憶... 無價... XD



另外... 今年也是迪士尼的 25 周年

加上是萬聖節期間... 有非常多特殊的擺設跟限定商品



一定要跟園內的人物來一張紀念照啊

是唐老鴨叔叔 >/////<



非常活潑的彼得潘

他還會教跟他合照的人擺動作



愛莉絲... 很像!!



入園之後兩側全是紀念品商店

可想而知... 待會兒要有抓緊荷包的心理準備



先給地標的城堡來一張吧 ^^



這是 25 周年的紀念牆



用很多小圖湊成的大圖



入園的正中央廣場有一尊華特‧迪士尼先生的雕像

這時候 25 周年紀念遊行也差不多快要開始囉

我們趕緊去買了午餐等著看遊行



而我也入境隨俗... 啟動貓耳模式 XDDD

其實它是小鹿斑比的耳朵啦

遊行的整個過程我有拍下來... 轉完檔再看看能不能放上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遊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不愧是走溫馨路線的迪士尼樂園

話不多說... 遊行一結束就準備開始大玩特玩啦



第一站~ 太空山... 類似雲霄飛車... 算是園內少數刺激的遊樂設施之一...

經過了冗長的排隊過程 (大概40分鐘吧)

而且很閃... 因為日本人很愛來遊樂園約會... 到處都成雙成對

後來我們只在裡面尖叫了大概三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其實也沒有很刺激

只是玩雲霄飛車一定要尖叫才好玩

順便抒發一下被閃的怨氣 XD

之後又玩了幾個項目... 天就變得陰陰的... 還下了幾陣毛毛雨



開始四處走走逛逛... 隨意拍拍園內的擺設



萬聖節到處都是南瓜 幽靈 跟蝙蝠



什麼東西都很可愛 >/////<



賣東西的小舖子也很有趣



人真的多到無法形容

排除遊樂設施內正在排隊的人... 跟正在商店裡逛逛的人

路上閒晃的人還是多到不行



其中一個遊樂設施裡的佈景



雖然排隊的動線有設計很多可愛的動態場景給大家看...

但排隊還是很無聊... 因為實在太久了

幾十分鐘都只能卡在人陣中聊天... 很沒效率

玩出來之後天都要黑啦...



找到有趣的合照道具...

10000 kg 地都裂了 XDDD



玩到一個段落大家就跑去逛商店了

在這邊需要有強大的自制力... 否則... 後果不堪設想 XD



我很喜歡我的耳朵 XD



這裡的夜景堪稱一絕

因為到處都閃亮亮的



瘋狂旋轉咖啡杯

我們狂轉中間的轉盤... 玩完整個很暈 XDDD

但超有趣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餐廳



遙遠的城堡



城堡下的景觀



有米奇的雕像



萬聖節限定~ 超讚的~



城堡的旁邊有一間琉璃商店



專門攻擊我們這種對閃亮亮東西沒轍的人 XD



每一個都好精緻



超可愛 >/////<



美呆啦~~~

不過我還是很有自制力地把我的荷包鎖緊了 ● ̄ˇ ̄●



走到城堡的正面

上面有紀念 25 周年的樣式

迪士尼真是越夜越美麗啊...



美得令人震撼的城堡



後來到一家商店看到壓製紀念幣的機器

我作了一枚小熊維尼的 ^^



然後就要回家了...

真捨不得啊~~ 才玩不到一半天就黑了



依依不捨地一直狂拍照



經典人物們~ 每次看到他們就覺得好快樂



我買了一個二十五周年紀念氣球

現在它還飄在我的房間裡 ^^



飯店晚上的樣子... 也是美得好像某個不存在的場景

再瞧個最後幾眼~ 我們終於搭上回途的電車

雖然身體很疲倦... 心裡卻有著什麼在悸動著

很久沒有像這樣... 回到像孩提時代般的夢幻世界去玩耍... 真的很開心

直到隔天禮拜六的早上

我都還覺得這天像是作了一場夢

迪士尼就是個這麼夢幻的地方...

有機會來日本的話... 很推薦大家去那邊享受一天返老還童的時光哦 ^^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