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你

所以用矛盾的思想折磨自己


我知道你已經難過到心碎

你曾說過

你已經作到目前所能作到的最好

但我仍選擇了分手

因此你沒有理由繼續


是的

分手是我自己作的決定

我不能只因為跟你在一起很快樂就跟你在一起

如果我繼續無視我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那我只不過是在利用你得到我想要的快樂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我並不曾為你付出過什麼

就算這樣

你還是不能否決我曾對你說過的我愛你

雖然我的愛

是因為你對我的好和付出而培養出的愛

不像你給我的

是完整 溫暖 全心全意的愛

你早就察覺到我們之間的愛有多麼不公平

但為什麼

還是非要執意跟我在一起

你知道嗎?

我心疼你

而且想念你的好

卻不能再用任何理由說服自己跟你在一起

我也很痛苦

因為不能再虧欠你更多

我現在只希望你能振作

就把我

當作一段失落的記憶封印


這不是胡言亂語

雖然完全沒有邏輯

但都是肺腑之言

我想

你應該會懂我的意思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