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是always沒時間又常出差的努力工作狂

或是吃軟飯卻常常能陪在身邊的軟腳蝦

妳們會選哪一個呢?


如果我有能力足夠養得起他

我會選第二個

不然有老公跟沒老公一樣

問題是

我養不起


現在他常常在國外

通話費貴又忙

不能常常通電話

我過我的日子

他忙他的工作

我照樣跟我的朋友鬼混

他照樣跟他的客戶應酬

我還真怕下次見到面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因為不熟

或許到時候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有些比較有經驗的女生告訴我

這個時期本來就是這樣

尤其我們又差太多歲

這是他該為未來努力的時刻

卻也是我想有人陪的時刻

是該替未來著想

作點犧牲不算什麼

只是有的時候很難熬而已


期待今天的見面

希望

我們會有熬出頭的一天...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