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寂寞它摧殘著愛不眷顧的人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越用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讓心痛著的感覺

習慣不成眠

我不需要安慰

不想停歇

用沉默回應你的誓言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你的陰天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

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你的身邊


厭倦了你的謊言

自私的決定一切

真的想忘掉愛上你的時間

有時候

只是想讓情緒

安靜一些

卻在想起你的世界之後我紅了眼

卻在放手離開你的時候又再重演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