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是寂寞設下的陷阱...


×××××


一個人走在路上

總會想到些什麼人 什麼事

卻也已經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落寞


不想再因寂寞而感到困惑


×××××


究竟當初的開始

是如何導向結束


決定 造就了現實


因此

我們的終點 一如起點般 那樣模糊


×××××




是今天天氣的體現 是我們關係的蛻變

感覺

透過肌膚 深入心底

最後散發出來

彷彿身旁圍繞著一圈冷氣團


一個人的秋天 不適合胡思亂想


×××××


活在已經無力回天的現實中

我仍會下意識地 想著我們 想著過去 想著 你


不管走到哪裡

都任憑潛意識操縱著我的視線 搜尋你的身影

懶得壓抑

也許是只有一個人的關係


落單讓人想太多 寂寞讓人軟弱


×××××


傀儡娃娃自言自語地笑著說

"沒有 沒有 我沒有被操縱 是我自己在動"


×××××


微寒的秋天

寂寞對我設下的陷阱 總是特別地多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