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讓自己努力的動力


×××××


只是日復一日

做著相同的 或是該做的事

這跟所謂的混吃等死 其實並沒有多大差別

糟糕的是

用來混的錢還是老爸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我他馬的還得起嗎


×××××


對於自己的前途 有些許不安焦慮和懷疑


×××××


有課就去上 有球就去打

肚子餓了去吃飯 時間到了去補習

偶爾和朋友寒喧

獨處仍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用來唸書 寫報告 做作業 休息 發呆 想事情 反覆循環


究竟少了些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人生很無趣

雖然我知道不會一輩子都是這樣過

但就是覺得

很無聊

了無生趣


×××××


人間失格

生而為人 對不起


×××××


當人類 本身就是一項嚴厲的考驗

我猜我上輩子一定做錯了什麼事

現在才變成人


這些話並沒有抱怨的意思

我對我的生活沒有不滿

上帝很愛我

讓我有和樂融融又不愁吃穿的家庭

聯考馬馬虎虎念三個月考上輔大

轉眼 過了四年

現在卻覺得自己浪費錢


×××××


也許是一生都太過馬虎了

我突然發覺自己不知認真是何物


×××××


好笑的是

往往最認真的愛情學分

總是被死當

沒有愛情就不行了嗎

我真沒用

那種附屬品 連人生的要事都算不上


×××××


大概 要等到自己開始賺錢後

才能無憂無慮地生活吧

如果把金錢當作人生目標的基礎

感覺比較不無聊

愛情 興趣 夢想 都暫時擱在一邊吧


不過在開始賺錢之前

還得再欠老爸很多錢呢

真是苦惱啊

出國唸書真的有必要嗎 似乎有

但又不想要老爸這麼累


好想無憂無慮地花自己親手賺來的錢啊

這樣 多沒有壓力啊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