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趙治德  清唱:貝莉兒


×××××


我願意 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我願意 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生命中 一切全是你所賜給我

賞賜在你 收取在於你


也許曾渴望擁有

但你要我慢慢學習

放手 在每一分鐘

現在我已經不同

生命屬你不屬於我

甘願 成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


會唱這首歌

其實是基於感動

很陽春地戴上耳掛式麥克風就錄了

沒有想太多


因為半夜突然在腦海裡響起這段旋律

我哭了

上帝把拔 祢怎麼就這麼懂我

總是能用如此溫柔的方式來治癒我

原來我真的不寂寞

真的不必為了一個可能再也見不到面的愛人而難過


前面的路還很長

我想

有祢的安排

我一定能過得很幸福


緣份操控在祢的手中

聚或散 我相信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能夠遇見他 我很感謝

雖然一直是在痛苦中成長

但那也是很難得的機會跟一種過程

讓我 進化成更好的女人


謝謝祢

我很幸福


遇見你

我很幸福


××××× 硬是要插播 ×××××




我破十二萬啦!!!

又是自己踩到~ XDDD

我好厲害~~

下一個目標是 123456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