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在家很無聊

找了兩部電影來看


但我並沒有要寫感想的意思


最上面那張...

是 Hancock 有讓我笑到的其中一個橋段

我只能說

電影裡的壞人都很不信邪

還有

嘴硬的下場通常不太好

(因為後來頭真的就被塞進XX了)


之前看到預告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想看

不過其實還滿好看的啦

娛樂性質高

後來出現女超人滿意外的

威爾史密斯也把 Hancock 演得很到位


另一部 破天慌

我只覺得看完很不舒服

有種另類恐怖的感覺

如果人類滅絕的方法

是那樣毫無感覺地集體自殺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不要互相殘殺就好了


×××××


打完這篇

我深深地感覺到

我的低潮還沒有結束

大概還要再沉澱一陣子

有欠圖的朋友不好意思請再等等


順便送大家貝莉兒的 Hancock Style 大頭


史密斯大人的原版



××××× 插播 ×××××


就是...

我收到十二萬的賀圖了!!!!! (撒小花)

SASA 賀圖工廠量產 (誤) XDDD

正啦啊啊啊啊~


雷米歐帥翻了 (心)

雷米歐我愛你~~~ (尖叫)

謝謝 SASA 唷~~

我開心了 XDDD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