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


今天來補發一下熱騰騰的賀圖

這張是度男大人特地從百忙中抽空畫給貝莉兒的賀圖 (感動哭)



我彷彿從背後聽到了偶妹電鋸的嗯~ 嗯~ 嗯~ 聲 XDDD

一陣涼意 (嘶~) XD

這個...收到度男大這張圖的時候真是超害羞的 (心)

居然讓巨砲偶哥抱著貝莉兒這怎麼好意思呢 (羞)

還有啊...

如果畫成從左邊抱...那不是更好嗎...那樣比較符合這個版的調性唷 XDDD

噗...太害羞了...

而且大家...想必都覺得哪里怪怪的吧 (噗)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沒有出現吼...

嗯...又覺得...我的手...那邊好像...應該要打馬賽克才對的呀 XDDDDDDDD

度男大人...您真是太會激發人家想像力了啦~~貝莉兒甘拜下風 (拜)

收到您的賀圖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啊啊~謝謝您~ (啾)

那麼大家事不宜遲!!! 趕快去度男家看新的漫畫吧 XDDD

我要去度男家通知小女偶來捉姦~點我點我~~ XD


×××××


另外一張是亂入者剛出爐熱騰騰送過來給我的賀圖唷



真的超~~~卡哇咿的!!!!!!

整個讓我驚艷啦 >/////<

果然把我畫成大波霸了 (爽啦) XDDD

嗚嗚~~說到這個...我都還沒有好好實現您跟 Meu 的願望呢 (汗顏)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唷 (眨眼)

謝謝亂入大人 (啾)

大家還愣在這兒做什麼~快去他家玩吧 XD




×××××


這是今天送到貝莉兒手上的... Meu 畫的賀圖 (感動)



好精細的畫功 (哭)

裡面不但有我最喜歡的蝴蝶標誌而且還是紫色的!!!!!

Meu 大人妳會讀心術嗎 (大大心)

真的好棒好棒哦 >/////<

雖然我人目前正在電腦慢到快吐血的嘉義

還是忍不住想要立刻更新上來啦!!!!!

不愧是用心出了名的 Meu

想當初...在我才剛開始畫網誌的時候...Meu 就常常來我家鼓勵我

真的真的很感謝 ^^

我愛死這張賀圖啦 (啾)

也要祝 Meu 的部落格蒸蒸日上唷~~趕快再多衝幾次首頁 XD

大家也要好好去給她支持唷!!!!

我要去 Meu 家幫她拍拍手~點我點我~~


×××××


還有卡尼騎士畫的手繪賀圖 ^^

真的很感謝卡尼抱病趕畫送給貝莉兒 >/////<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請好好保重身體把病養好呢

因為他的網誌沒有開放抓圖

所以就請大家到他的網誌好好欣賞一下卡尼的熱情吧~




×××××


這是喵凡送的賀圖!!!!! 一連又收到這麼多張真是可喜可賀啊 >/////<



動作跟表情都好性感 (羞)

整張圖看起來的感覺好舒服哦 ^^

讓我好想趕快穿著我的比基尼到沙灘上頂著陽光奔跑 XD

喵凡就這樣...把她的第一次獻給我了...喵啊~~好害羞哦~~~ (羞奔)

謝謝喵凡願意把第一次託付給我~~我一定會負責的 (?) XDDD




×××××


然後是九片送貝莉兒的賀圖!!



也是把我畫得很狐媚呢~~!!

現在整個形象是走性感路線了 XDDD

這樣如果辦網聚是不是要穿比基尼出席呢 (噗)

謝謝九片正妹不辭辛勞地為我畫了賀圖唷 >/////<

所有的圖我都好喜歡~~只能怪我詞窮...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啊!!!!!

大家趕快去九片家看看她的大作吧 ^^




×××××


還有這張是豬頭寶送的 34567 賀圖 ^^



噗...把我本人畫得好辣 XD

這樣會不會太過於給大家幻想了啊 (羞)

真的謝謝豬頭寶~~

一次趕那麼多賀圖真是辛苦了

我很喜歡唷 (心)

那麼...大家記得去豬頭寶家看看唷~

有許多養眼的題材呢 XDDD




×××××


之後如果還有新的賀圖

貝莉兒都會在這篇文章陸續新增

所以還想要補圖的人儘管放馬過來吧 ● ̄ˇ ̄●

絕對大歡迎唷 (大心)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