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慢 不過 就是今天!!

貝莉兒要來 PO 大家送我的賀圖 and 感謝函了 (茶)

(真是開門見山的前言)

那麼以下就按照給圖時間依序介紹囉 ^^


×××××


首先是可愛的 May 給貝莉兒的賀圖



我只能說 May 很用心

因為她有注意到我家的主角其實是兩隻

只不過最近貝莉兒比較出風頭...所以雷米歐有點黯淡了 XD

雖然他低調 但 May 還是有把他畫出來 很開心呢 (大心)

在這邊謝謝 May 的支持囉~

我要去 May 家玩~點我點我~


×××××


再來是小磨菇給貝莉兒的賀圖



聽說他的主題是黑貓宅急便

果然有可愛到 >/////<

其實已經不用擔心把貝莉兒畫成假貓了

因為大家好像一直都這麼認為著...

所以小磨菇你放心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其實我是一隻妖狐的 XDDD




×××××


第三張是 OFU 雪糕人給貝莉兒的賀圖



這個在上一篇引用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有去看過了

我個人相當喜愛那篇 XDDD

想到就會跑去看一下 笑一笑再繼續做正事

所以囉~~還沒看過的一定要去他家看看~~

是個丁丁啊!!!!! (誤)

在這邊也謝謝 OFU 雪糕人了 ^^




×××××


第四張了不起了 (驚)

是幸福便利商店店長暨圖匪幫幫主之強者中的強者 Sante' 送我的賀圖



啊啊啊居然將貝莉兒對裸體圍裙與女僕裝的嗜好完整呈現 (羞)

真不愧是我的好姊姊 XDDD

把我畫得這麼正真是太大快人心了 (爽翻天)

還沒去她店裡看過的人一定要去啊!!!!!

超幸福的唷~

謝謝 Sante' ~~ (啾)




×××××


第五張是畫風超~~級可愛的黑色野蠻人送給貝莉兒的賀圖



看到這張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炸)

怎麼可以把貝莉兒畫得這麼可愛 (大大心)

好喜歡哦~ (幸福貌)

不過眼尖的朋友們 有沒有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小細節呢 XD

我在這邊不好意思說 (怕被圍毆)

發現了之後 這張圖就會變得超有笑點的 (噗)

所以 沒看出來的人可以在回應裡偷偷地小小聲問我哦 XDDD

(噗...因為真的有人用悄悄話問了...在這邊給個小小的提示好了)

(提示是...毛! XD)

謝謝黑色野蠻人~~

大家趕快去他家玩吧~~




×××××


接下來這張是刻圖強者寂寞丹尼 67 號送給貝莉兒的賀圖



居然是用格主貝莉兒的照片下去作的 (羞)

上面的標語是 30000 , tea or me ......

大家...想要選哪個呢~~嗯~ ● ̄ˇ ̄●

在這邊一定要多提一下的 就是丹尼 (簡稱 XD) 他真的很用心

耐心地把圖修了很多次 為的就是一定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而且他的回應也都很幽默 總是能讓我會心一笑

這麼棒的創意達人 一定要去他家玩一下噠




×××××


第七張是絕夜送給貝莉兒的賀圖



本來絕夜很低調地 PO 在他的部落格上

結果我馬上就去跟他收下了 XDDD

整個把貝莉兒畫得好性感啊~~背景也刻得很用心

而且絕夜一直都很支持貝莉兒呢~~真的是感謝他囉~~ (大心)

大家快去他家推文吧 ^^




×××××


最後的壓軸!!!!!

是同為鼠繪愛好者的超級賽亞人級大師南調哲司送給貝莉兒的賀圖 (旋轉)



這張把我畫得好有氣勢哦!!!

有一種獨特的野性美呢 ^^ 喜歡~~

相信大家都已經認識南調哲司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XD

貝莉兒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的鳥山明式畫風

想必很多人也都有在看他的宇宙棒球經典賽連載漫畫 XDDD

南調他真的是一位很有心也很熱愛畫圖的大叔...呃 ! 不對...是大師 XD

所以一定要一直給他支持下去的啦!!!!!

還沒有看過他漫畫跟素描的人一定要趕快連過去瞧瞧 ^^




×××××


另外也趁機宣佈一下

踩到三萬點的雙冠王是亂入者跟 Meu 兔兔兩相好 (誤) XDDD

至於他們的願望嘛...是咪咪...啊 ! 不對...是秘密 (羞)

XD


最後...也在這邊謝謝所有來給貝莉兒支持與鼓勵的朋友 (深深一鞠躬)

我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家有所接觸

認識了這麼多同樣喜愛畫畫的朋友

不論是實際有在創作的朋友 或是單純欣賞美圖的朋友

我都好喜歡

今後我還會更努力地創作

希望大家也能繼續對我的作品給予批評或指教唷 ^^


謝謝 & 我愛你們 (大心)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