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年頭滿多人都愛把這種小邀約掛在嘴邊

"走吧 我們去幹麻幹麻"

"哪天一起去吃飯吧"

"你那天有沒有空 我們去幹麻"

然後 時間匆匆流逝

行程都已經刻意排空了 那件事情卻不了了之

事後再追問

得到的回答卻是

"哦 我已經跟誰誰誰一起去了啊"

"咦 我以為你很忙所以就沒找你了"

"啊 我那天忙到很晚所以就沒辦法出去了"

......

其實有沒有吃到那頓飯 有沒有看到那場電影

我真的無所謂

我只是覺得

這種事情難道不能先講嗎 (掀桌)


我是一個很重視約定的人

這個邀約就算再小再口頭 它還是一個約定

既然約了我當然會刻意把時間排空

每次時間過後跑去問 又聽到那種回答 真的很不爽

那要是我不去問 是不是一輩子都不用告訴我了



真的不要太喇叭啦

這樣會讓認真的人很不開心

尤其如果是男生這麼做 肯定會被女生在心裡畫一個大叉叉扣分

這可是無庸置疑的哦

所以對於這種口頭上的邀約 還是多注意一下吧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