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歇性地 失去了方向

有點開始不知道 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


我喜歡畫畫

這個興趣一直以來支持著我

為我帶來了很大的成就感與滿足

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同好和朋友

但為什麼 我仍感覺到彈性疲乏


我突然覺得 這個不知道在幹麻的自己很幼稚

連為了什麼目的而生存 都無法明白地給出個答案


總是講那些冠冕堂皇的好聽話

其實說穿了 也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我真的 不知道自己生存的意義何在

不知道 自己喜歡這些事物的意義何在


人活在世界上本來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我為這樣的渺小感而吞噬

漂浮在一片黑暗之中 無力掙扎 無力思考

失去了方向


×××××


每天每天

我透過畫圖 作為自己真的有這種才能的證明

深怕自己哪一天 就突然畫不出來了

對自己很沒自信 所以如此這般 一直努力地證明著

但是 在證明的過程中卻不禁產生了疑問

既然喜歡 為什麼還需要不斷地去證明呢

需要證明 就是對事物有所懷疑的證明

那麼我是真的喜歡嗎

這麼說起來 這些質疑在感情方面好像也經常出現


證明這種東西

只會讓人越來越失去方向而已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