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

你們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我...

因為我總是會想你們...


×××××


就算想念已不帶有任何意義

我也很瞭解 這是一件非常單方面的事

並不會造成互動

然而想你們現在在幹麻

過得好不好 開不開心

對我來說早已是種習慣

就像自我反省自我檢視那般日常且頻繁

可能我也念舊吧

不管是過去的人 現在的人

都會一直駐足在我心裡

偶爾閃過的某些畫面 某個念頭

總讓我好想見你們一面


這種僅止於個人的想念

實質上真的沒有什麼存在價值

不講也沒有人會知道

也許就是這種內化的個性 與無謂的外表

形成了我"為人近乎冷漠"的不客觀事實

不然我真的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只是很ㄍㄧㄥ

但這樣有礙到誰嗎

似乎只有礙到自己而已

搞不懂怎麼會頻頻在人際關係上出是非

尤其是在自己努力過的地方反而倍受誤解

實在讓我挫折到不願再多做解釋

總之這也不是重點了


我這個人

一旦深悟痛覺 下了某個決定之後

大概 就沒有什麼事情能夠左右我了

雖然有時候回想起來會覺得很可惜

但我知道 走回頭路絕對不是明智之舉

所以就這樣了

對什麼人 什麼事

我都沒有任何一絲偏頗的想法


×××××


我 只是做了決定


×××××


就只是這樣而已

日子還是要過

祝你們幸福快樂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