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 我絕對會用行動討回來...


只怪自己當時沒有緊緊抓住難得的機會

現在

雖然不是我的 我也要努力爭取成我的

畢竟機會那麼少 人手卻這麼多

不靠實力靠什麼


已經沒有時間了

大四 轉眼就會變成一場空

對它執著了這麼久 難不成要放掉嗎?


或許它對妳們是消遣是興趣是whatever you want

對我來說 卻是我大學生活的重心

除了課業 我一切的心力就花在它上面

要是失去了這樣爭取榮譽的機會 我會不甘心很久很久

所以 希望現在的前線人員能夠加油

請把握好自己的機會

剩下最後一年的我 野心很大 也很執著

那些公平公正公開的機會

我會憑實力拿下


備戰期間了 加油!!!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