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考日文檢定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最後一節快考完時大概是12點

因為大家都已經寫完在檢查答案了 所以教室非常安靜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肚子 不爭氣地叫了 XD

咕嗚嗚嚕嚕嚕嚕嗡嗡 維持了將近三秒鐘左右

我用眼角餘光瞄到旁邊的女生好像在憋笑



(腦內OS:暗...是有多餓啦...叫這麼大聲 >///<)

在我的肚子叫完那三秒之後

教室裡的肚子們就開始此起彼落地叫了起來

害我一邊很囧一邊憋笑超辛苦的 XDDDD

真是歡樂的日文檢定啊 (茶)


×××××


話說我從昨天考完回到家

也就是差不多下午三點左右開始 就因為皮夾空空都沒有吃東西

晚上幾乎餓到睡不著 <( ≡ 3 ≡ )>

直到今天 終於在去上課的路上遇到了我的救星

他在了解了我的情況之後 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掏出兩百塊塞進我手中

在這邊我要對他說


小天先生

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淚)

我的媽擠 (抱)

這是你的媽擠卡 (遞)


哈哈哈 總之我在餓了將近22小時之後得救了

沒有完整體驗到飢餓三十 殘念


然後晚上

就和橘子小姐去吃義大利麵了 (喂...這樣對嗎)

因為人家餓很久了嘛 (羞)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