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你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空白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哪裡


我不愛 不要愛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回不來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


孫燕姿的歌...

聽著聽著...

突然很有感觸...

或許是旋律很動人的關係吧...

不過雖然歌詞是不愛...

但我想愛...

XDDD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