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不只一個

不要問我 是誰 或 有誰

你覺得你是你就是 你覺得你不是你也不見得就不是

總之 我很重視你


如果可以

我願意分擔任何一點痛苦直到你開心

我願意分享任何一點快樂直到你滿意

我願意不求任何一點回報直到你相信

我願意 只要你也願意

為你 千千萬萬遍

唯有這句話永遠不變

當你哭泣可以到我懷裡

當你高興可以尋我開心

當你生氣可以搥我出氣

只要記得

你願意 我就願意 在所不惜

期待只有一個

希望我重視的人知道我重視你

剩下的就是

為你 千千萬萬遍

沒有藉口 不問理由

只要

你願意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