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爆肝了啦...

連續三天都失眠拖到三四點還睡不著

不然就是延續過年那一陣子的奇怪現象

一直作夢都睡不好

不過我的夢還是沒有某人奇怪啦... (竊笑)

居然夢到我跟奇怪的人在一起 還聯手要追殺她

聽到的時候除了傻眼還快笑死了

結論是我是老少配達人 (?)

噗~

(狂笑中)

還真的勒 (認真思考貌)

可是我不想要這個稱號 XD

不如改成熟男殺手

這樣比較殺

女~殺~手~

XD

ZZ...熬太多夜了果然會不太正常

我要趕快去躺平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