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懂得 (它的價值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你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弄丟了 你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你的手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


同恩第一張專輯裡的失去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