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孤身一人奮鬥了這麼久

終於 我回家了

回到溫暖的家


×××××


坐在高鐵上

端看窗外的景色

由擁擠的都市叢林轉變為一片廣闊的平原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回家了

沒錯 這才是我的家


嘉義這塊土地

一如眼前所見 平坦 遼闊 美麗

少了鐵灰城市的死氣沉沉和冷漠

取而代之的

是綠意盎然的生命力 安詳 還有 合諧

我以出生於這片土地為傲


×××××


見到媽媽時

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曾經一度很擔心

要是太久沒回家

再看到媽媽

發現她已不像當初分別時 那般年輕貌美

要是察覺

她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裡 蒼老了那麼一些些

我光是想像 都會難過不已


不過事實證明

是我想太多了 XD

媽媽不但依舊氣質出眾 還變瘦變美了

只能說 不愧是天秤座 一點都不需要我擔心

我還是擔心自己吧 XD


總之 回到家鄉

是件令人安心的事

一切 都是如此熟悉的景色 熟識的氣味

美中不足的

或許只是沒有一個確切的對象

能讓我分享這抽象的感動

但我想

總有一天

總有一個人

他會懂的


×××××


Mommy Daddy

I'm home


I'm home♡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