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中午要去寄卡片順便吃飯的時候

碰巧在 514 巷遇到ヒカル君

自從沒在球場出沒之後

也差不多快一個月沒見面了吧

所以馬上決定一起去吃飯 順便聊聊近況


很開心

雖然聊到一些事的時候 還是壓抑不住想哭的情緒

但ヒカル從來都沒有擺出不耐煩或是難堪的臉

讓我講一講 哭一哭 也釋放了些壓力

原來我們是很相似的

不管是脾氣 或是個性

有ヒカル懂我 我真的很高興


哭 代表心裡的傷沒有好

每一次戳到它 總還是痛得讓人掉淚

我只祈求這一切趕快過去

其他 不奢求了


聽了近況之後

果然 也一點都不想回去那個地方

消遣如果會帶來壓力 就不是消遣了

我沒必要去面對那些可能讓自己心情有所起伏的人事物

像現在這樣 輕輕鬆鬆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就很好


×××××


排球什麼的...

不想要了...

也不要了...


×××××


當然 事情往往不是重點 人才是

或許我在嘉義還是可以快樂地打球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