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一向是我的罩門...

總是一攻就破...


×××××


在這邊 我要求饒了

各位

可不可以不要再攻我罩門了


我 是一個表面可以很無所謂

然後心裡卻在淌血的人

簡單來說

顧到面子 傷到裡子

導致脾氣越來越差


我很希望自己是個好相處的人

無奈我的罩門 就是很多人無意間就會戳到的那塊

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我不會在意

那抱歉讓你們誤會了

我 很 在 意


尤其是被當男的這點

我何嘗不想當正妹

但就像你們常講的

或許 這種事真的需要講求天份

有時候聽到真的很心酸

已經沒人愛了一定還要這樣刺激我嗎

男生可以接受這樣的玩笑我知道

但我得聲明 我不行

我試過了 就不行

我純粹以為聲明自己像個哥們 會比較好跟大家相處

可是 我是女的

而我這種沒自信的女生就是會因為這點小事受傷


×××××


自我防衛機制原本就非常嚴謹的我

因為防護罩不斷從罩門被突破

而又逐漸增強防衛意識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把原本傻傻憨憨軟弱的自己給隱藏起來

戴上一層又一層的防具與武器

來顯得自己不好欺負

沒料到本質的軟弱並不會因此變得剛強

反而必須仰賴這些道具來生活


×××××


一不小心

就會崩潰


×××××


這樣的自己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難相處

為了改進

對自己要求再要求 努力再努力

但 方向可能錯了

因為相同的事情 一樣不斷在發生


我到底該怎麼做

誰能給我些好的建議

我挫折了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