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輔大的娜娜...


×××××


為什麼會突然畫了娜姊呢...

當然是有重要的人物拜託我 (笑)

因為 10/17 是她的生日

於是她那位貼心 (?) 的男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就跑來跟我要圖囉

嗯... 我好像常常被男生委託畫圖給女友

這張也是欠了很久

之前去台北被他請了兩攤大攤的

也不好意思繼續欠下去 XDDD

出來跑... 該還的總是要還一下...

雖然好像還有欠其他人 (汗)

不管~ 我要暫時潛逃到日本去啦... ㄎㄎㄎ...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