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Meu 大大辛苦作的全手工卡片

貝莉兒已經收到囉♡

有圖有真相~



這只是卡片內頁的右半邊而已呦

因為左半邊是寫給我的話 在這邊就不貼了 (羞)

反正就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是手工立體小 Meu (來吧~跟貝莉兒一起跳舞♡)

我看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泣)

完全不枉費我熬夜踩那 688 人次 值得啦!!

真的謝謝 Meu

妳寫給我的那些打氣的話

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2008 年 一起加油吧!!!

也請大家為 Meu 的用心鼓鼓掌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