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家了...

難得的意外行程...


×××××


沒什麼事

只是突然不想在台北度過 2007 年的最後一個週末

有家人在身邊 還是最好的

也是我現在唯一的寄託

好像好久

沒有做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事情了

連高鐵車票也是上車前才買的自由座

很刺激

不過刺激之虞 我忘記今天是尖峰的星期五

上車之後半個位子都沒有

然後又聽到廣播傳來

"本列車沿途只停靠台中 隨即開往左營 其他站皆不停靠" 囧

本來聽到這邊我想 "慘了 那我不就要坐到高雄再坐回來" 心慌慌

後來冷靜之後覺得自己很呆 明明就有說會停台中

所以 Berial 就穿著短裙 + 網襪 + 細高根尖頭靴從台北站到台中再換車

(是傳說中的高鐵當捷運搭嗎...)

雖然站久腳還真 TMD 有點痛

不過依舊沒有影響到我"要回家了"的快樂心情 ♡

而且今天去減肥中心體重掉了 非常開心 XD

減肥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啊 ♡

要再接再厲 一舉攻下 4 字頭的城池啊啊啊 (殺~~~~)

↑鬥志十足 (茶)

總之我現在身在令人心曠神怡的南部了 (旋轉)

禮拜一早上就回去了

再讓我悠閒個兩天吧 ♡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