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大家是否有過類似經驗

因為追隨著什麼人的背影和腳步

而開始投身去做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可能是你嚮往很久都沒機會去做的

藉著這個機緣 而有了開始動作的衝勁


但這麼做 究竟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跟那位自己景仰的背影更加接近

抑或是 單純為了做想做的事而去做的

偶爾會出現這樣的迷思


×××××


我們在選擇做很多事情的同時

往往也附加了更多的期望與目的不是嗎


×××××


總之

我仍舊選擇了這麼做

因為我想 憑藉著我對這件事情的熱愛

就算 只是默默地在進行

我也永遠都不會後悔

就算 只是看著你的背影 跑在你的後面

我也絕對不會感到遺憾


因為 這件事情 跟 這樣的你

兩個 我都好喜歡


真的


好喜歡 ^___^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