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夜晚 硬是跑出去晃了晃

意外下起的綿密細雨 打溼了我身上的紫色棉T

這時我知道 我不會遇見任何我想遇見的人了

但基於無聊 還是在校園裡散起步來

進修部大樓燈火通明

一旁暗處的小涼椅 一對情侶正打得火熱

嗯... 當局者迷


我自顧自地晃

濟時樓 進修部 中美堂 排球場 靜心堂 聖言樓

藉著走過校園的每一個定點 回想每一塊深藏在內心的 有我跟你 的畫面

還有 片段式 的對話

努力地 想在此刻聞到你身上那股特殊的 暖暖的 香

只不過是徒勞無功

在這 一個人淋著小雨漫步校園的週末夜晚

我聞到的 只有被雨點打濕的土地加上散佈在空氣中那淡得可憐的花香


我一直都知道 忽視自己的情感 是最愚蠢的行為

但 當我轉而勇敢面對它 為何 仍是如此的惆悵

我們最愛的人都不是對方

但有沒有可能成為對方

我不敢想

美好的畫面 只可能像昨晚那樣 在夢中呈現

現在我完全相信

感情

絕對

會受各式各樣的距離影響


我現在能做的

也只有祈求自己能把持自我 別再陷進去罷了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