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個睡不著

大概是因為睡到下午的關係吧 = =

躺在床上不管怎麼翻精神都很好

於是就起床來看抓好的動畫

拼掉了NANA的前六集

剛剛好把兩位NANA的背景經歷講完


看小松奈奈的部分時

有點想哭

雖然她很蠢又吵

跟我一點都不像 XD

而且我也沒有像她那麼誇張見一個愛一個 = =

可是對於愛情的執著跟率真卻有點觸動到我內心的某一部分

或許是我跟奈奈都是會把"為喜歡的男生作點什麼"當作優先的那種女生

但男生往往不領情地把現實考量當作優先

填飽肚子養活自己追求夢想最重要

雖然這樣很正確

但有時候女生只是想討男生歡心

就別吝嗇給點獎勵吧 !

就算是一個擁抱女生也會開心的

這一點章司 (奈奈的男友) 一開始不懂

但當他看到一塵不染的房間時也回頭作出回應了


反觀酷酷的大崎娜娜

她跟蓮 (娜娜的男友) 被各自的夢想給硬生生地拆散

但她卻很堅持著要靠自己追上蓮

不願意屈居於小女人的姿態

這一方面娜娜真的比我跟奈奈堅強得多

兩位NANA處世態度也很不一樣

很期待看到她們同居時的相處模式


看到娜娜在車站送走蓮的那一段時

心真的很痛

兩個固作堅強的人都忍到看不見對方時才痛哭失聲

那是發自內心流出的眼淚

彼此相愛卻不得不散

連再見也不想說

因為說出再見就很難再見了吧 !


人生的巧合真的很多

兩個女生在同樣的時間同樣的車廂同樣要去東京

同樣叫做NANA

這段緣分之後會如何發展呢...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曉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